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6:53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达嘉维康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杨荣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 作会议精神。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精准防控不松懈;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他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拿出更大的干劲、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处长鲁良对学校新修订的4个人事人才文件作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只要大家都来重视人事人才工作、关心人事人才工作、支持人事人才工作、参与人事人才工作,就一定能够把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马铭对学校现行的8个科研文件作了解读。她表示,文件贯彻了破“五唯”和坚持”四个面向”的要求,目的是为了激发全员创新活力,给予项目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更大的主动权,突出质量和贡献导向,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支持青年科技工作者快速成长。

会议最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周荣芳:耕植信念 立德树人”视频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消防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