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一课

作者:孝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12: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孝宇)4月2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一课在化工院报告厅召开。与会人员为化工院学工办主任屈杜炜,团委书记欧阳唯一,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全体成员。

会议在主持人余思宇致开场词后正式开始。欧阳唯一进行开班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团课知识,认真参加每一次团课并对同学提出了几个工作意见和要求。院团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张泰源介绍团校相关事宜及团校学习的好处。

2020级团校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以PPT,演讲等形式从各方面分享自己对此次主题“百年崛起迎盛世,巨龙腾飞颂党恩”的理解,讲述了自己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深刻感悟。团校成员根据评分细则为每个小组评分,并评选出最优小组。

此次的开班仪式有利于同学们对团校有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团校学习奠定了基础。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学社管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协助学生党支部 开展“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