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召开述职大会

作者:邓可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20: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可 唐星宇)4月6日中午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述职大会在化工院325教室举行。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欧阳佳奇主持,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欧阳佳奇首先进行述职总结。会议上,九位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分别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作为团委成员进行民主评议的部分依据。欧阳佳奇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希望团委今后的发展能更加顺利。团委成员通过填写民主评分表的形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办公室成员进行计算得出结果。至此,述职大会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团委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以及服务意识,还促进了团委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教化育人”

下一条:化工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