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教化育人”

作者:赵一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9: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一阳)4月8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在化工院117教室举办了精勤讲堂之“教化育人”,此次讲堂由17级宁凯凌和刘玉姣主讲,18、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堂开始,宁凯凌向同学们介绍3+2卓越中学教师计划的培养模式,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和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相关知识,对该计划有了更多的认识。之后,宁凯凌又介绍了4+2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计划和未来教育家比赛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给出了很多优秀的微信公众号以供同学们学习,同学们纷纷拍照。刘玉姣向同学们介绍农硕保研的相关内容,刘玉姣分别从培养计划,选拔要求,学历证明,录取流程和相关待遇等方面进行细致的介绍并结合自身见闻和经历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议,同学们若有所思,记下笔记。最后,讲堂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卓越教师计划和农硕保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召开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