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挥洒汗水,不忘伟人”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林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20: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林钰)4月8日12时30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在田径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挥洒汗水,不忘伟人”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指压板跳绳”、“气球大作战”、“两人三足”这三个游戏进行开展,借游戏让同学们锻炼毅力、学习名人名言、回顾党史、传承经典。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储备,以及对党史的深刻领悟,对伟人的崇高敬意,深刻而有意义,有利于每一位同学从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将所学所悟所感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创意剪纸”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