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创意剪纸”活动

作者:宋炜祺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20: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炜祺)4月10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望月湖小区岳龙社区举办了“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创意剪纸”活动,此次活动有22名绘心民俗社会员和15位社区小朋友参加。

此次活动中,会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剪纸的技巧,心灵手巧的会员们帮助小朋友们完成剪纸作品,并在活动结束后将作品赠送给小朋友,最后参加社团活动的全体成员在社区合影,并主动将会场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中,会员和小朋友们体会到了手工的快乐,大家相互沟通,努力完成作品,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67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工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挥洒汗水,不忘伟人”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