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开展第267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李雨轩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2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轩)4月10日下午3时,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第267期快乐周末谈于化工院324教室召开,此次快乐周末谈的特邀嘉宾为副教授钟文周。

活动期间,钟文周从人类生存、人类文明和商品生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化工与人类生活生产的关系,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工业化学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进而阐述了绿色化学化工的重要性。问答环节中,钟文周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有优越感,认真学习,要对知识掌握牢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高分子是有机化学的延伸,学好高分子需要加深有机知识的建议。

此次快乐周末谈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对绿色化学化工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未来学习的方向有更好的规划,并为有疑惑的同学答疑解惑。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创意剪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