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化海畅游”

作者:刘湉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1: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湉)4月11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在化工院117教室举办了精勤讲堂之“化海畅游”,此次讲堂由17级朱忻怡主讲,18、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堂开始,朱忻怡从保研类型、推免准备、创新实验、大学生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生考研保研的过程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相关知识,对考研保研有了更多的认识。之后,朱忻怡又详细介绍了推免所要准备的相关事项,总结保研时间轴供同学们学习,同学们纷纷拍照。朱忻怡从寻找方向、联系老师、开展实验学习等方面对关于创新实验的问题进行细致的介绍并结合自身见闻和经历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建议,同学们纷纷记下笔记。最后,讲堂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考研保研的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编辑 邓星

上一条:2006班举行四月份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化工院又一园棋社开展“乐在棋中”区校共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