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主题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作者:沈嘉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2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沈嘉琪)5月13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以“魅力化学,诗意生活”为主题的楚源课程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下形式在至善楼107举行,化工院楚源生活文化课程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社会实践部沈嘉琪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院院团委副书记欧阳佳奇、校团委青年发展部干事邓思佳。

活动开展,许多同学分享了自己上课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课程和老师的喜爱之情。沈嘉琪带领同学开展了歌赋生活,你“化”我猜,记忆比拼等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主动地参与每个过程,所有游戏结束后,积分在前三名的小组获得了奖励,积分最少的小组接受了惩罚。

此次楚源课程特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了解与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体验快乐,缓解学习压力,充实生活,也使同学们对楚源生活文化课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青年传媒中心召开宣委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