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于雅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22: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雅淇)5月13日中午12点30分,为迎接“5.25”心理文化节的到来,化学化工学院特地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化工院学生会下发通知进行宣传并充分准备了心理竞赛试题让参加竞赛的同学熟悉,健康服务部第一负责人王萌萌宣讲此次竞赛的规则。接下来进入正式比赛环节,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必答题,第二部分是紧张刺激的抢答题和风险题,同学们争先回答。由于同学们比分接近,所以临时加赛,最后评选出了抢答题和风险题部分的前三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化工院学生的心理知识储备,增强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同学们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心理健康知识。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901班开展“五四传承有我,青春祖国同在”志愿及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主题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