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手工风铃”活动

作者:罗紫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22:4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紫薇)5月15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望月湖小区岳龙社区举办了“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手工风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名社区小朋友和10名绘心民俗社会员。

在此次活动中,会员与小朋友们一起通过视频学习制作手工风铃,告诉小朋友们制作手工风铃的意义,并鼓励小朋友们将做好的风铃送给家人与朋友。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会员们与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制作过程,共同制作出了精美的手工风铃。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在社区合影,并主动将会场打扫干净。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会员和小朋友们体会了自己动手的快乐,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与学习能力,拉近了参与人员之间的关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让小朋友们学会向家人朋友们表达祝福与爱意。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端午送温情,粽子暖人心”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1901班开展“五四传承有我,青春祖国同在”志愿及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