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端午送温情,粽子暖人心”活动

作者:舒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0: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舒柳)5月16日8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在江边食堂举办了“端午送温情,粽子暖人心”校级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食尚协会、教育科学学院星星儿童剧团和工程与设计学院绿丝带协会协助举办,此次活动有90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中,绘心民俗社理事长舒柳组织志愿者进行签到,之后志愿者以十人一组为单位领取食材,热心的志愿者主动教其他志愿者包粽子。活动会场气氛浓烈,结束后志愿者主动打扫卫生。粽子煮熟后,志愿者将粽子送去善孝堂敬老院,并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端午节包粽子的乐趣,拉进了志愿者和老人们的距离,缓解了学习压力。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70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手工风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