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205班开展五月份团日活动

作者:孙佳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00: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佳琪)5月18日晚20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205班团支部于至善楼105教室举办了以“奋斗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孙佳琪主持。

会议开始由孙佳琪根据幻灯片进行讲解,并请优秀团员王新凯进行奋斗历程心得分享。随后进行了有关奋斗话题的小组讨论。讨论过后,由魏婷同学代表第二小组的成员进行讨论结果的陈述。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奋斗是一个时常被提起的话题,奋斗精神不褪色。青春孕育无限希望,实现强国伟业是新时代青年的崇高使命。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使2205班的同学们了解奋斗的意义,明确青年使命,充分展示了奋斗精神在当代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培养。

一审 刘耘亦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举行部长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