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例会

作者:柳子涵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00: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柳子涵)5月18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化工院210教室开展学生会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成员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

活动伊始,各部门成员总结本周工作,并汇报下周安排。其中,健服部称在学校的“趣味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三等奖;学发部已完成中科院奖学金拟推荐名单;权益部下发了征文活动通知,目前正在筹办学院特色活动、“诚信、征信”主题宣讲活动、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教育活动;办公室举行的315期快乐周末谈已完成,将会于这周六发出团建活动策划方案;文体部已完成太极拳比赛微推文案;宣传部已完成四六级讲座外联活动、桌游社外联活动;主席团指出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会例会并为权益部的学院特色活动提供思路,讨论了第四十六届学生会的团建活动策划。

此次例会旨在明确各部门活动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以便于学生会更好的发展。

一审 刘耘亦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6班举行5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5班开展五月份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