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助力高考,未来可期”志愿活动

作者:周诗忆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2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诗忆)距离2023年全国高校招生水平考试还有16天,2023年5月21日下午两点半,,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青年志愿者委员周诗忆组织本班同学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门口举办了“助力高考,未来可期”小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负责人与班委采购好明信片以及相关小礼物和糖果,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并通知到位。21日活动当天下午,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到化工院大厅,给志愿者们分发明信片,志愿者们写好明信片并完成所有东西的包装,前往师大附中校门口进行发放。活动结束后,组织同学们写活动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明信片上写上高考祝福语,向高考生们传达自己的祝福。十年寒窗磨一剑,静看六月展锋芒。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2024年度团学组织换届笔试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6班举行5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