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召开五月理事会例会

作者:曾小龙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22:0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小龙)5月27日10时01分,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五月理事会例会在线上进行。此次会议由绘心民俗社理事长杨依然主持,参会人员为绘心民俗社理事会成员以及绘心民俗社监事邓可盈。

会议开始,杨依然总结了近期绘心民俗社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协调和组织问题。会议中期,杨依然询问理事邱渝杰竞选绘心民俗社理事长的具体情况以及询问其他理事是否有留任的想法。会议最后,杨依然为社团理事分配任务,并督促理事及时完成任务,同时告知各位理事做好财务明细。

此次理事例会的开展帮助理事会成员更好地熟知社团的工作内容,总结过往经验,调整工作目标和方向,促进了理事会成员的交流,为下一学年的社团工作的过渡与交接奠定基础。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开展“棋乐融融”进阶篇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七彩绣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