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2024年度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面试

作者:唐星宇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1: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星宇)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和发展,增强学生自治和参与意识,5月26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面试于化工院219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段婷,院学工办主任、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张婧,19级辅导员唐健清,22级辅导员谢云霞及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8名候选人依次进行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从个人情况、竞职原因、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条理清晰地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表达了想要在团学组织继续通过学生工作来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服务同学的想法。面试老师及主席团成员结合候选人自我介绍内容与实际情况,围绕竞选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上一学年各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提问,并给予候选人一定的发展性意见与鼓励。候选人积极思考,阐明分析思路,与面试官共同探讨可行方法。最后,段婷就此次面试进行了总结,表示在今后学生工作中,各组织负责人应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有意识地发掘、鼓励、培养新的预备人选,优化和完善学生干部遴选流程,为后续做好团学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面试不仅对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筛选,为其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候选人对各组织工作内容更加熟悉,有利于其对未来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更加深入的规划。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七彩绣球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9班开展“诚信,征信”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