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球舍协会举办“乒乓球新生杯”

作者:韦佳琪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韦佳琪)5月28日上午,由化学化工学院球舍协会主办,多家社团协办的“乒乓球新生杯”于湖南师范大学学工会委员会三楼乒乓球室开展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单打淘汰赛制。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并对比赛流程做出安排,用现场抽签的形式来决定比赛顺序,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伍辰浠同学和外国语学院刘畹婷同学分别拿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优良品质,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比赛加强了化工院与多个学院之间的合作,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建立了更为深厚的友谊,实现了多院的体育文化交流。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举办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举办“童颜,童心,童趣”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