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202班举办志愿活动

作者:何晴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3:01浏览次数:

(通迅员 何晴)5月27日13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以童颜,童心,童趣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暂时忘掉成年世界的烦恼,回归童心,无忧无虑地度过六一儿童节,也能暂时忘记临近期末考试的压力,短暂的放松也能为后续的复习带来动力。

此次活动,化工院2202班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做活动早期准备,于13时20分在化工院大厅集合,对气球进行充气,整理套圈小礼物以及购买的糖果;第二小组于14时在活动地点五舍广场和至善楼附近集合,负责摆放套圈用的物品和发放气球;第三小组于14时在活动地点集合,负责维持套圈游戏的秩序以及引导同学前来参与游戏。参与者进行套圈游戏,赢得奖品,志愿者对凡是参与游戏的人员发放气球和糖果,此次活动共计4个小时。

此次志愿活动目的是通过套圈游戏,让参与者暂时忘却烦恼与压力,重拾童心,开心度过也属于大朋友的六一儿童节,对之后的考试和生活都充满动力。

一审 袁盛巍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球舍协会举办“乒乓球新生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