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召开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

作者:何丹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0:56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丹)5月30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达嘉维康报告厅召开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由2022级辅导员谢云霞主持,并邀请了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钟世华作为演讲人发表讲话。

在此次介绍会中,钟世华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相关情况,其中有制药工程专业简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应届考研录取一次性就业率统计、优秀人才示例、本科教育同行比较以及就业前景。最后进行提问互动环节,由在场同学举手提问,钟世华逐一回答。在介绍环节,钟世华辩证看待化工院制药专业优缺点,例举制药专业在考研、就业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师资、硕博设点等方面的不足;同时,列举入每年平均制药专业毕业人数与市场需求的具体数据,说明制药专业市场缺口大,就业前景较好;同时也提出:希望同学们提升本领,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在提问互动环节,钟世华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介绍了制药工程与药学专业的不同之处;同时做了实习以及具体就业情况的具体介绍。

此次介绍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制药工程专业的了解,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的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对转业选择有更明确的定位。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开展化学工程工艺专业介绍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