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相伴成长,欢庆六一”志愿者活动

作者:张启俊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3日 15:3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启俊)2023年6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举办了“相伴成长,欢庆六一”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委员米帅组织,2101班团支部成员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米帅在线上召开腾讯会议,向大家介绍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参与的志愿者可结合自身所长、兴趣爱好及相关经历,亲手制作一份“儿童节”相关主题的童趣贺卡,可以是温馨寄语,也可以是精美图画,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给予儿童正向引导。随后,志愿者们将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小朋友,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活动最后,共收到11份志愿者的“六一”合照。

此次活动,旨在向小朋友们送去关爱与祝福,在大孩子与小孩子之间传递了爱与美好,加强了班级特色文化建设。

一审 刘耘亦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开展第一次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