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学习部开展2018校纪校规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7: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潘星月)为全面配合化学化工学院校纪校风的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的良性开展,于4月27日晚上,学习部在化学化工学院主办了2018校纪校规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及时事热点问题为主,通过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等题型,考查学生的实际学习水平。学习部等干部们进行了监考,现场秩序井然。各班同学认真作答,积极应考。

通过这次校纪校规的知识竞赛,同学们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校纪校规,同时也提醒着我们时刻将校纪校规记在心中,进一步强化了尊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