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0:40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谊,整合各方面资源,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5月23日下午3时,化学化工学院长沙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化学化工学院206会议室召开。78级校友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彦征、81级校友正清集团正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宇明、81级校友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黄莺、85级校友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清、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于风江主持。

   陈波对此次到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趣事,并简要介绍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代表们表示感谢学院的教育和培养,也一定积极发动和配合校庆校友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化学化工学院长沙校友会的建设表达了期望和祝福,并热情邀请校友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庆典。

   与会校友代表对化学化工学院长沙校友会的章程草案和校友会的成员组成进行充分地讨论。

   学院党办、行政办,院校友秘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教师考察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