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州市核心区,事业编制岗位:天河区公开招聘185名教职员,期待您的到来!

作者:学工办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平台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1:20浏览次数:

一、天河区简介

国家中心城市广州的核心区:地区生产总值连续14年全市第一,成功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位列2020年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区第一、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二。

全市经济龙头:地区生产总值跨越两个千亿元大关,标志性建筑纷纷落成开幕,世界500强企业在天河区投资项目总数达250个,市场活力加速迸发。

城市客厅:展示广州城市形象的窗口,广州新城市中轴线纵贯全区,海心沙亚运公园是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场馆所在地,花城广场是国内最大的城市中央广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位居全国十大超高层建筑之列,广州大剧院是全国演艺领域三大国家级演艺平台之一。

创新引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2995家,数量全市第一。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分别达5.1万件、2.7万件,总量连续18年居全市首位。全社会研发经费逐年增加,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选择天河,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

潜力无限:全市率先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与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实现政务服务 “跨域通办”,率先实现5G网络全覆盖。

环境优美:猎德涌再现“猎水通津,玉带缠腰”,天河智慧农业公园、天河精品农业公园(一期)陆续开业,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稳居中心城区前列。

宜业宜居:坚持以民为本,就业优先、幼有所学、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文体事业百花齐放。

过去五年,天河区基础教育迎来品牌化、集团化快速发展期,成功创办广州中学、天河外国语学校,成功引进并建成开办清华附中湾区学校、执信中学天河校区。

为全面促进天河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天河区基础教育“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幸福标杆行动计划(2020-2022年)》,围绕“提升教育育人品质、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健全教师发展体系、创建智慧教育品牌、营造教育良好生态”等区域教育发展关键问题,聚焦“优质量、优均衡、优校园、优队伍、优技术、优治理”六大行动计划,构建“校园有品质、老师有活力、孩子有笑容、家长有好评”的教育发展格局。

天河区教育局以打造优质教育体系为目标,按照“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开办”的要求,遵循“建一所优一所”的原则,重点增加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和布局,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全区,着力推进天河教育优质均衡。基础教育聚焦核心素养培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呈现出有活力、有魅力、有高度、有温度的高质量发展势态。

  天河区公开招聘185名教职员(含研训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期待您的到来!


二、各职位具体岗位条件

图片.png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系统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版。

2.华中师范大学考点、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广州市天河区考点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为:2021年11月23日(星期 二)09 :00 至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17 :00。

3.在华中师范大学考点、湖南师范大学考点的现场资格审查期间,对于未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可再接受现场报名。

温馨提醒:

1.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1个考点,且限报其中1个职位,违反要求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2.华中师范大学考点、湖南师范大学考点招聘对象均为2022年毕业生。


四、考试流程


(一)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考点考试流程:现场宣讲—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免笔试)。其中:


1.宣讲时间和地点:


(1)华中师范大学(主校区):2021年11月27日上午9:00,学生就业工作处(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2)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2021年12月3日上午9:00,从原定的励德楼2楼活动中心调整为至善楼至善讲堂报告厅(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2.现场资格审查初定时间和地点如下:

(1)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11月27日下午(14:00—17:00)及28日(8:30—11:30,14:00—17:00),君宜王朝大饭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

(2)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12月3日(10:00—11:30,14:00—17:00),4日上午(8:30—11:30),体育馆(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二)广州天河考点考试流程:网上确认考试—笔试(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免笔试)—基本能力测试(报考研训员职位的免基本能力测试)—现场资格审查—心理品质测试—面试。其中:

1.网上确认考试时间:2021年12月9日9:00时至2021年12月11日12:00时(确认方法详见招聘公告)。

2.笔试:2021年12月16日17:00时起打印准考证,初定于2021年12月18日或19日笔试,具体间、地点和考场安排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其他各环节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事业单位招聘/相关通知栏目(https://www.qgsydw.com/qgsydw/notice/index.html)的通知为准。


五、公示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其中入职前工作年限满1年及以上的,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或入职前工作年限未满1年的,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执行我区事业单位工资政策,按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等福利待遇,工资纳入财政预算。


六、注意事项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参加现场考试、资格审查等各环节的考生按广州市或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考前准备(详见公告)。据悉,华中师范大学目前不接受校外学生进校。湖南师范大学要求还需携带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方可申请进校。

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职位、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程序内容等事项,天河区教育局有权作出适当的调整。有关通知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上公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为方便联络,请所有考生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畅通。

公告由天河区教育局负责解释。报考咨询电话:020-38622519、87584953(工作日:9:00-11:00,14:30-17:30)。


上一条: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

下一条:2021年永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215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