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健清 奚芯蕊)巍巍麓山,层林尽染;秋日湘水,漫江碧透。9月10日至11日,2022级本科生满怀期待踏进湖南师大校园,开启充满希望与激情的大学生活。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来到校本部五舍广场迎新站点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蒋洪新书记详细了解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工作流程,询问新生入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疫情防控的各项注意事项,还亲切问候了我院迎新站点里正在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学子。我院党委副书记段婷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她向蒋洪新书记介绍了我院迎新各项工作进展及目前到校新生人数等情况,表示学院正积极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周到更细致,为新生提供用心、贴心、舒心的服务,让广大新生安心、家长放心,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忱、周到和温暖。

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书记段婷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校附中公寓、二里半四栋、九栋宿舍区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

谭东波书记、段婷副书记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生活、学习规划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了月饼和院徽。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暖心的礼物,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关怀。

最后,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在学习上要互帮互助,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新征程的学习生活中。

一审:杨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特聘教授杨星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