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李春总经理来院交流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52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李春总经理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商谈合作事宜。副院长宋春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谭东波、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苏胜培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谭东波代表学院对李春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当前发展情况,表达了学院和企业合作的期望。李春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表示只要我们双方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会上,学院徐广宇、曾佑林、蒋柳云、尹鹏、王曦等教师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情况,李春对各位教师的工作高度赞赏,并就公司和学院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校学工部部长向发意为我院学子主讲 “大学第一课”——《解读大学》

下一条:“精勤讲堂——国际名师线上讲座”系列活动第三讲在化学化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