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杨震带队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08:5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健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校企交流合作,4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杨震带队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科技”)洽谈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党委副书记段婷和副院长刘益林陪同。

杨震一行实地考察了楚天科技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震对楚天科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楚天科技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尤其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与协作、国家重点项目申报、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以共同融入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楚天科技人力与行政总裁周婧颖对杨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婧颖围绕楚天科技的发展轨迹,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规模、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企业转型、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她期待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发挥双方优势,不断加深交流合作,欢迎更多湖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加盟参与公司建设发展。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专业建设、人才供需、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楚天科技招聘负责人对现场参会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本次校企交流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楚天科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

一审 梁艳芳

二审 段婷

三审 谭东波

上一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中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资实处安全督查小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