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与达嘉维康医药公司赴绥宁县花园阁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11: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健清)4月26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李敬予一行来到邵阳绥宁县花园阁村开展“守护群众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向花园阁村村委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医药包。

谭东波、李敬予一行实地了解了花园阁村乡村振兴帮扶成效,并与湖南师范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余志华、绥宁县关峡苗族乡和花园阁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动情况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强调要充分调动村民积极参与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进一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谭东波、李敬予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学院和企业优势,为花园阁村的发展与振兴提供支持。

随后,谭东波、李敬予看望慰问了4户结对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药品、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一审 唐健清

二审 梁艳芳

三审 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省中医院与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