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资实处副处长罗万才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1:21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罗万才一行来我院调研。化工院行政副院长宋春红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分座谈和现场考察两部分。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实验室危化品台账安全管理两个主题展开,参会教师就两项工作的进展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

罗万才表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已进入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巩固提高期,2023年是“计划”的起步之年,各实验室要从细小、细节的日常管理入手,学院要不断的通过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和达标认定等方式,进一步将安全管理深入人心,有效的减少实验室隐患的发生。

座谈会后调研小组进行了实验室现场考察,并就实验室安全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周子虬

上一条:我院乒乓球队获团体赛并列第九名

下一条:工程实验室举行庆“五四”优秀毕业生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