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程实验室举行庆“五四”优秀毕业生汇报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09: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永昌,何波)2023年5月4日,湖南师范大学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达嘉维康报告厅举行庆“五四”优秀毕业生汇报会。优秀校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黄水波、校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涵琼、我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副院长谭蓉、工程实验室主任苏胜培、副主任毛丽秋及工程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汇报会。

苏胜培教授首先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始。黄水波随后发表讲话。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有责任心、上进心和自信心,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平时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方法;无论是在现阶段的学习生活还是在将来的工作中,都应当秉持一颗勇敢的心,不怕困难,敢于行动,只有积极进取方能取得成功。他还深情寄语各位毕业生,要牢记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使命与担当意识,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展现师大人的风采。

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朱杰坤,李超平,尹国兴,袁香,赵文广,何波,周君健,张平秀,侯茜等,重点围绕研究领域、工作内容、工作经验等进行分享。

工程实验室创始主任尹笃林教授做汇报会总结。他点评和表扬了几位研究生的精彩演讲,倡导工程实验室的每位研究生都能够借助汇报会的平台展示自我,鼓舞同学们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创新,用自己所学贡献社会。

一审:刘思洁

二审:陈书攀祥

三审:毛丽秋

上一条:资实处副处长罗万才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