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杨震副校长为我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7:00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杨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在化学化工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杨震围绕“为什么需要中国式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的问题,通过分析中国式现代化所应对的五项中国特色、三大本质要求和五类重大原则,对课题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不断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9级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