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作者:研究生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0:31浏览次数:

根据《院通〔2022〕42号-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的指导下,经研究生本人申请、专家推荐,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生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审,现对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9月23日--2022年9月29日。

博士研究生拟上报学校人选:柳阳、李培培、朱杰坤

硕士研究生拟上报学校人选:黄泽星、李松、刘哲、吴一丹、舒慧、徐珍娟、陈婷、郭春娜

公示期间如果对学院初评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复议(办公室电话88872618,联系人:韩老师、唐老师),学院评委会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如对评委会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领导小组提出申诉。

上一条:发展对象公示表

下一条: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 项目人员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