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肖毅 >> 正文

肖毅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08:54浏览次数:


肖毅

性 别:男

学历:博士

职称:讲师

其他:硕士生导师


肖毅,男,1973年1月出生,讲师,1995年获学士学位(天津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1999年获硕士学位(湖南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2005年9月至2006年7月赴美国密歇根大学留学访问,2010年6月获湖南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催化化学与绿色有机合成的研究。主持完成校级课题1项,主持在研博士启动基金课题和横向课题共3项,在《Catalysis Communications》、《应用化学》、《分子催化》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10年12月获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 1998年和2010年分别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及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