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接收非全日制学科教学(化学)调剂公告

作者:研究生办来源:研究生办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1:25浏览次数:

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非全日制学科教学(化学)接收考生申请调剂。调剂细则如下:

一、接收人数

我院接收045106非全日制学科教学(化学)调剂生3人。

二、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初试总分不低于370。

(2)第一志愿专业为学科教学(化学);

(3)对具有科研、创新、获奖及外语水平等能反映科研潜能的考生的优先考虑。

三、具体要求

我院于4月9日上午开通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均须登陆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查看调剂专业信息,并在网上提交调剂申请。

请考生保持通信设备畅通,并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二批调剂考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