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接收调剂公告(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16:17浏览次数:

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接收考生申请调剂。调剂细则如下:

1、接收专业:045106学科教学(非全日制)。缺额:6名;接收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调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专业为学科教学(化学),且初试总分不低于370;

(3)对具有科研、创新、获奖及外语水平等能反映科研潜能的考生的优先考虑。

        我院于5月23日下午开通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均须登陆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查看调剂专业信息,并在网上提交调剂申请。

请考生保持通信设备畅通,并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5月23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公示 (第一批调剂考生)

下一条: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扶贫支教”专项计划试教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