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兰支利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人才类型

引进条件

人才待遇

潇湘学者计划

第一、二层次人才

所学专业符合学院需求;

面向国内外拥有崇高学术声誉,具有战略性构想的杰出学者或重要学术影响力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力,学术水平及业绩达到或相当于省级及以上重大人才水平;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学术成就,在国际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担任终身教授或相应职位的人员。

双方协商面议

潇湘学者计划

第三层次人才

1. 年龄不超过32周岁,所学专业符合学院需求

      2. 近五年发表校定一类刊物论文4篇(校定一类A级不少于2篇),并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及以上。

入职入编,年薪30万元—40万元,安家费80万元—120 万元,科研经费双方协商面议,解决配偶工作安排和子女就学。

青年拔尖人才

(学校第二类人才)

1. 年龄不超过32周岁,所学专业符合学院需求

2. 近五年发表校定一类刊物论文3篇(校定一类A级不少于1篇)且新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入职入编,年薪20万元—30万元安家费40万元—60 万元,科研经费双方协商面议。

博士后

1. 博士后进站条件,满足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要求

2. 博士后出站申请留校条件:

 ① 入站年龄不超过30周岁,所学专业符合学院需求

 ② 在站期间主持国自科青年项目1项,发表校定一类刊物论文1篇及以上或二类刊物论文2篇及以上。

1.出站前,学校支付18万元—25万元年薪,合作导师补贴双方协商面议;

2.出站后,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按照学校政策办理入职入编手续,并提供相应层次的薪资、安家费和科研经费。

附化学化工相关的校定一类和二类刊物:

一类A级:Science、Nature、Cell、Chem. Rev.、Chem. Soc. Rev.、Acc. Chem. Res.、Nat. Chem.、Nat Mater、Nat Chem Biol、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Nat. Commun.、Adv. Mater.、Nano Lett.、Nano Today、PNAS

一类B级:AICHE J.、ACS Cent. Sci.、Natl. Sci. Rev.、中国科学(化学,英文)、科学通报

二类刊物:SCI收录一区和二区期刊

联系人:杨荣华 Yangrh@pku.edu.cn, 150 8492 9232,李阳芷 327033459@qq.com, 186 0731 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