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作者:教务办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58浏览次数:

活动主题:教育工作者的师德情怀与社会责任(一)

主 讲 人:尹笃林钟文周、徐 琼

主讲时间:10月29日(周四)下午16:00

主讲地点:化工院20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尹笃林,男,博士,教授,1991年在英国帝国理工访学,2004年访问德国和法国的高校、2010年3月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2015年访问芬兰。1997年9月-2012年6月任化学化工学院院长,2010年被评为湖南省教学名师,先后合作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教学成果奖3项;省科技成果奖8项。主持国家理工教融合化学化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国家特色专业化学专业的建设;主持完成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5项。

钟文周,男,博士,副教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006-2011年任教务办主任。2011-2014年在职师从罗和安教授攻读化学工程博士学位,一直从事化工专业课程教学和人才培育,主持湖南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项,获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参加国家理工教融合化学化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国家特色专业化学专业的方案制定和实施;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2项。

徐 琼,女,博士,副教授,2017-2018年在英国阿斯顿大学访学。一直从事化工原理和化工实验教学,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学优秀奖、“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和奖励,主持教改课题1项,参加教改课题3项,主编教材一部,指导本科生在国家和省级竞赛中获奖共7项;主持国家自科基金2项。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办

化学化工学院 承办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基层教学研究组织注册登记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