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化工院青协串出爱心,连接感恩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11:3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郝宝琴) 4月13日,化工院青志协于牛婆塘志愿者服务基地顺利开展了“串出爱心,连接感恩”的志愿者活动。服务基地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积极合作,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手工珠串活动。

13号早上8点半化学化工学院的5名志愿者在江三楼下集合,负责人就“串出爱心,连接感恩”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志愿者进行简单的分工分组。在到达牛婆塘志愿者基地后,基地的工作人员亲自接应志愿者们,并且将活动场所安排好。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到编织工作中,有不知道的地方就向工作人员虚心请教。通过四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成功的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残障人士赢得了一小部分善款,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的快乐,极大地提高了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自己的热情。

编辑 林仪

上一条:化工院青协补足残缺的爱,关爱精神病老人

下一条:“阳光行动之帮重残疾人走出家门”走访记录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