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二班举行班级会议

作者:王一政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22: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一政)10月15日10时,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学二班全体同学于化工院210教室举行了班级会议。本次班会由周心怡主持,旨在对班级过去一段时间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全体同学汇报接下来要进行的活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班级委员会成员按顺序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自习时间的设置、男生节活动的形式和班级官方账号的管理等。参与会议的同学在听取完汇报后向班委提出了疑问以及相关意见,并商讨了班级上的部分问题。在处理完参会同学的疑问后主持人致结束语,班会宣告结束。

此次班会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为班级未来发展的方向做出了规划。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2003班举行第一次班导师交流会

下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