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会议

作者:赵青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8日 07:5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青)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强调学员守则,2020年10月16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化工院报告厅举行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秦紫曦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秦紫曦简要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包括集中授课、自学、专题讨论、社会实践等四大部分,并逐一提出学习要求。她提醒学员对号入座,携带好学生证或校园卡以配合党校老师的考勤。上课期间,每位学员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若有突发情况需要请假,学员需要上交纸质请假报告。此外,专题讨论和社会实践都将以小组形式进行。

秦紫曦强调结业考试的注意事项。此次结业考试须在校园网环境内答题,提醒学员仔细核对党校学号,并在90分钟内完成考试。同时,她对发展对象结业登记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学员按照相关要求填写,不要出现折叠或者涂改的现象。

此次班会使学员们了解了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学生会文体部举办20级迎新晚会节目海选活动

下一条:2003班举行第一次班导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