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开展10月份评论活动

作者:谭翌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22: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翌)10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评论组与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设计学院合办评论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悦读经典,抗疫迎春”的线上评论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科院杨隽涵主持,评论组全体成员参加。

杨隽涵就《枪炮、病菌与钢铁》这本书做出介绍,启发评论员的思考,并进行讨论。讨论中,评论员交流了对书籍中经典片段的看法,并朗读了优秀读后感节选。最后创新环节选取了疫情相关影视片段进行配音,启发评论员对疫情的思考。

此次评论活动促进了评论员对《枪炮、病菌与钢铁》的理解,提高了评论员对于大陆文明产生的认识。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1908班举办“以脚步丈量麓山,同行动维护家园”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