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6开展雷锋月团日活动

作者:朱芸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9:4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芸菲)3月31日11时10分,化学化工学院1806班开展团日活动,此次会议主题为“时代先锋,雷锋精神”,1806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做雷锋的号召,通过观看团支部书记赵青分享的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帮助1806班成员更好地回顾雷锋事迹,感受雷锋力量,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期间,赵青介绍了雷锋生平事迹,阐释了雷锋精神是什么,并号召同学们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1806团支部成员张峰和赵秋悦发表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看法,树立起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的目标。

通过此次雷锋月团日活动,1806班全体同学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表示愿意承担起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的使命,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2005班举办学生干部工作考核会

下一条:化工院1905班召开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