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台球社举行游岳麓山活动

作者:彭玲丽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20: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玲丽)5月13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台球社台球社举行游岳麓山的活动。台球社理事长唐湘京,副理事长兼团支书宋远鹏及台球社所有理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理事会成员走过岳麓山,到达爱晚亭不禁颂起了毛泽东主席的《沁园春•长沙》感叹中国自然风景和深厚文化底蕴沉淀的完美结合。在途径黄兴墓、蔡锷墓时,理事们了解了先辈烈士的奋斗史,更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门血与泪的付出,理事会成员感怀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有的生活和受教育的条件,不断奋发向上,争为祖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增强文化底蕴,有助于理事会成员了解湖南本土文化特色,同时增强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培养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责任感。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球舍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第三场线上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