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年传媒中心召开宣委例会

作者:钟姝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9:4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5月14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在化学楼217教室召开宣委例会。此次会议由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宋周华主持,青传负责人欧韬、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宣委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部门负责人向宣委解释了新制定的考评细则,对宣委考评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工作成果较为优秀的班级表示肯定。随后,公共事务部邀请2001班的宣委吴哲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吴哲认为,只要让班级中的同学团结协作,宣委的工作就能高效高质地完成。

此次宣委例会给部门和宣委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各班宣传委员更好的了解了考评的相关要求,有利于青传后续工作的开展。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主题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下一条:球舍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