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1901班开展“五四传承有我,青春祖国同在”志愿及团日活动

作者:李胜辉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5日 22:3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胜辉)5月14日上午,1901班志愿者在青协委员邓佳琪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五四传承有我,青春祖国同在”为主题的清捡桔子洲垃圾的志愿及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桔子洲地铁站2号出口处集合,并在青协委员邓佳琪的安排下,以寝室为单位,分成小组对桔子洲进行垃圾清捡。期间志愿者以捡矿泉水瓶为主,同时对其他垃圾也进行了清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风貌,树立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同时使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得到成长,获取知识,增强了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手工风铃”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