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2008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陈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0: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娟)5月14日下午3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在宣传委员陈娟的带领下,于至善楼21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委员陈娟向小组成员介绍了学习党史的原因,交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事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随后,陈娟邀请了小组成员吴湘楠分享自己的学习党史心得。吴湘楠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党史是为了让群众真正“知党”。

此次学习活动使2008班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小组成员的共产主义精神。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1905班开展“青春当向阳”志愿及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第270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