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作者:杨子琦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子琦)9月10号18时00分,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在至善楼116教室开展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此次会议由化学三班团支书刘依婷主持,21级化学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依婷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的相关要求,进而保证推优会议的公平公正。每位推优候选人进行一至两分钟的竞选发言,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对于入党的渴望。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会议井然有序进行,最终杨皓和王奕两位同学凭借自身的学习态度和工作热情入选。会议的最后刘依婷强调,入党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种责任,之后更应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的举行,加强了化学三班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化学三班同学的工作学习热情。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6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