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成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00:28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岳阳市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大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化工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党委副书记耿自强、尹笃林教授、原院党委书记易理国等人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92级校友、岳阳校友会秘书长文彬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84级校友许友做筹备工作报告,对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校、学院领导和校友们的支持及筹备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彭正乔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的批复》并对岳阳校友会成立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大会全体校友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易理国当选为名誉会长,85级校友,湖南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新当选为首任会长。

   于风江授会旗,彭正乔、于风江、耿自强、尹笃林向岳阳校友会名誉会长、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颁发聘书。随后,岳阳校友会首任会长刘立新向第一届理事会理会颁发聘书。

   尹笃林教授在讲话中提到,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是师大除长沙外第一个以市为单位的院所校友会,他为岳阳校友的团结和热情感到深深的自豪。随后,他回忆了化工院建院以来在学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的突出成就,希望岳阳化工人继续发扬化工院不畏艰辛,勇于攀登的精神为岳阳地区、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任会长刘立新对母校、学院、社会各届及校友们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担当责任,不负重托,把岳阳校友会的工作用心做好。他还提出,化工大有可为,不要畏之如虎,只要不断创新技术,开拓思维,必能创造新的天地。校友们纷纷表示早就盼着成立地方校友会了。80级校友于红霞说“人在岳阳,心系母校,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同窗情,祝福我们的母校枝繁叶茂蕴满生机!”

   会后,校友总会领导、院领导和与会50多位校友合影并拍摄了庆祝母校80华诞的祝福视频。

编辑  龙旭娟

 

上一条:化工院广州校友理事会换届暨迎中秋联谊会

下一条:我院深莞惠校友会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