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教师考察校友企业

作者:学工办来源:学生会发布日期:2013年10月31日 00:44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30余名离退休教师在院党委谭伟书记、廖欢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易理国老师的陪同下前往85级校友王毅清董事长的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此次活动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孔春辉老师一同前往。

   在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高层领导的全程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经营、物流、仓储、办公等场所,并观看公司的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王毅清董事长回顾了公司2004年以来遵循“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方针,秉承“人民关注健康,我们服务人民”的宗旨,艰苦创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他深情感谢母校老师的精心培养,并表达了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的强烈愿望。孔春辉副秘书长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感谢校友为母校争光,希望校友更好地服务社会,关注母校的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力。院党委谭伟书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感谢校友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王毅清董事长表示要以自己创造的价值无私支持学院工作,他决定在学院设立离退休教师活动基金(每年5万元),在学生中设立达嘉维康优秀学生奖学金(10万元)。

  亲切座谈之后,全体人员在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前合影留念,并共进午餐。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相约在暑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