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队建设交流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5日 01:19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0年10月28日下午,为积极推进学科团队建设,化学化工学院团队建设交流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尹笃林教授,副院长陈波教授等院领导与各学科团队领头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尹笃林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团队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今后学科发展的目标,并提出了学院重点发展的研究方向,重点建设的学科团队。接下来分别由各学科团队领头人就学科团队概况,主要研究内容,项目研究及成果情况、团队建设及规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团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也加强了学科团队之间的学习了解,促进了彼此的发展,这对于整个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员培养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平台、项目资助成果标注格式

下一条:我院新增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关闭